青年班长郑卓:像停不下的陀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班长郑卓:像停不下的陀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3-05 13:38

  中国青年报讯(赵香临)春运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侯马北供电段作业班长郑卓每天忙得像一个停不下来的陀螺。这位年轻电力工所在的侯北水电维修车间负责侯北枢纽地区,包括侯马客运站和侯马北货运站的照明、售票系统等的维修业务。

  能获得干部职工集体认可,郑卓用了7年多:他从新入路毛头小子成长为如今思想素质过硬、专业技能拔尖的优秀青工。电力线路工是一个特殊的工种,需要职工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和心理素质。郑卓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见缝插针熟记各类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在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太原局集团公司第一名,被授予“太原局集团公司技术能手”“全路技术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