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会声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5 07:19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局邮件接发员柴闪闪:

  应尽快从国家层面明确新业态下灵活就业形态的定义和范畴,研究制定适应灵活就业群体的专项社会保障体系。建议以事实劳动关系来认定责任主体。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质量管理员邹彬:

  农民工培育成“新型建筑产业工人”迫在眉睫,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办校的相关激励政策,同时加大就业承接相关产业链建设,进一步推进装配式新兴产业升级发展,助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高技能劳动产业大军。

  全国人大代表、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工程师苏荣欢:

  鼓励企业加强技能培训,提高技术工人技能水平;发挥集体协商作用,对企业人才培养和待遇等方面给予规范和指引;强化社会价值观引导,给予技术工人应有的社会地位。

  (朱欣 整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