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展时代画卷 镌刻劳动之美“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特别节目唱响最美劳动者赞歌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铺展时代画卷 镌刻劳动之美“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特别节目唱响最美劳动者赞歌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文艺
2022-05-01 09:53

  原标题:铺展时代画卷 镌刻劳动之美“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特别节目唱响最美劳动者赞歌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8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网以及文艺之声广播等平台隆重推出。

  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成就梦想。节目聚焦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工程师、最美职工、冬奥冠军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通过真诚的讲述方式、多样的节目设计,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劳动群众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节目以《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帷幕,《中国正青春》《敢闯才会赢》《中华力量》《追梦之路》······一首首歌曲写自不同劳动年代,唱响同一奋斗精神;热播剧《人世间》演员朗诵一线工人创作的诗歌,展现劳动者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中的火热场景。在今年的五·一特别节目中,广大劳动者不仅是观众,更是参与者、表演者,共同展示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以镌刻之名,礼赞劳动美。节目还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为莅临现场的劳动者代表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印章,在新时代劳动者画卷上铭刻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永恒光芒。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5月1日晚8点档,让我们共同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赞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