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慰问北京市十三陵林场管理处驻守莽山瞭望塔护林员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慰问北京市十三陵林场管理处驻守莽山瞭望塔护林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7:52

  北京市十三陵林场管理处驻守莽山瞭望塔护林员宋臣、宋宝的故事,在新华社客户端《劳动创造幸福——京郊深山中,他们守护着这片林……》和人民日报《林区守望》深度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4月1日上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蔡毅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戴明超,专职副主席吕红文,到北京市十三陵林场管理处驻守莽山瞭望塔看望并慰问护林员,送去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北京市十三陵林场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王浩陪同慰问。

 

  蔡毅德同志一行登上瞭望塔,实地查看了护林员工作生活环境,并与护林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每人送去2000元的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坚守在护林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护林员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们说:你们从河北来到北京,常年工作在莽山瞭望塔,看护着1万多亩范围内的公益林,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工作在防火一线,守护着一片“林海”的安全,你们是全体护林员的杰出代表。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发扬勇于担当、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制度要求,保持高度警惕,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蔡毅德叮嘱护林员要照顾好自已生活,注意身心健康,在野外巡护要保证自身安全。谆谆话语,温暖入心,护林员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随后,蔡毅德同志与十三陵林场管理处负责同志、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要求林场管理处工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注意倾听职工呼声诉求,着力解决基层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引导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守护好北京的绿水青山。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