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赴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赴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3-23 13:42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3月18下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赴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了解央企系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情况。

  王倩首先参观了新兴际华集团展厅,了解企业在党的领导下红色发展百年历程。随后听取了际华股份工会的工作汇报。王倩对际华股份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积极践行“平时为民、战时保军、急时救难”的发展理念,淬炼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军需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企业工会在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提升、维权服务、社会责任担当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倩要求,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央企工会组织要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重点防范和化解劳动领域政治风险,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这个主线谋划部署工作;发挥央企优势,打造工作品牌,在全委发挥更大作用。

  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际华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同兴出席座谈会,对王倩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委长期以来对际华股份工会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际华股份工会未来能作为全委的工作联系点和创新试验田,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拓进取,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兴际华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高雅巍、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海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富厚和纺织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