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第五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第五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11:29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3月3日下午,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第五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司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调整情况,重点讨论了《2021年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情况》《2022年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复查工作的实施方案》《<2019—2023年职工代表培训规划>落实情况中期总结报告》等文件,研究了继续开展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筹备召开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等事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1年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2022年工作部署针对性很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

   会议原则同意将上述四份文件提交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会后将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再次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然后提交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