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用好烟草行业职工提素建功平台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联席会议

建好用好烟草行业职工提素建功平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17 07:13

  原标题: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联席会议(引题)

  建好用好烟草行业职工提素建功平台(主题)

  中工网北京3月16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第十七次联席会议今天在京召开。据悉,2022年双方将持续聚焦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着力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并重点在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为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过去一年,双方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合作成立烟草行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起草下发工匠学院建设管理办法,为培养工匠型人才提供制度保障;开展首届烟草行业青年技能竞赛——烟叶评级职业技能竞赛。值得关注的是,双方首次开展烟草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申报交流活动,推出100项优秀技术创新成果;首次开展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并通报12项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烟草行业职工提素建功平台,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国家烟草专卖局今年拟合作开展8项重点工作,包括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探索完善行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继续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工匠学院建设,举办第四届烟草制品购销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四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等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推进烟草行业社会组织依法建会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