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基层工作部联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贵州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基层工作部联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贵州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3-16 11:00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3月9日至11日,全总基层工作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贵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别是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黔南州龙里县物流聚集区、花安高速青岩服务区“司机之家”,通过与企业党政、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级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情况,积极探讨依托平台企业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和服务工作。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贵州省总、贵阳市总和省交通运输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研讨,调研组耐心解答问题、广泛听取建议,研讨推动下一步工作。

  全总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汤洪伟、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武建光参加调研。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运输工作部、全总基层工作部、贵州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