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工会为女职工开设艺术类课程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文工团工会为女职工开设艺术类课程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09:21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3月7日中午,全总文工团工会为女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瑜伽课”,进一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为全团女职工送上一份关爱和祝福。

  为了深入了解掌握女职工的健康需求和健身期盼,工会提前一个月调研考察、征求意见,综合调配和协调师资力量,最终确定了利用午休时间,开展每周两节艺术类课程(形体课)的普惠服务活动。

  据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2018年,工会在地下室改造的基础上专门为全体演职人员设置了健身场地,划拨专项资金购置了一批专业健身器材,配置了空调、新风系统等配套设施,正式开设了健身房,为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健身环境。

  而此次瑜伽课的开设,进一步满足了全团广大职工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为女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温暖的关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大力点赞;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促进了业务部门与行政部门人员之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加深友谊。今后,工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类课程(形体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