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座谈交流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座谈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09:56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3月1日上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武建光带队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座谈,就进一步加强“货车司机职业发展和保障行动”合作力度,协同推进交通行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维权等工作进行沟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然参加座谈。

  武建光介绍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回顾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合作历史,重点通报了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等五家联合开展的“2021年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有关情况。武建光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直以来对全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协会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和协同配合,相互支持、优势互补,探索深化合作领域,在服务货车司机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李刚对全委关于加强协同配合的建议作了积极回应。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愿意充分利用“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平台,整合协会内部资源,广泛发动会员单位,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在货车司机建会入会、职业培训、互助帮扶、法律维权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运输工作部、中国职工工发展基金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