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3-03 16:02

  中工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王鑫)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今日,全国总工会以贯彻实施新修改的《工会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十周年为契机,在京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包括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系列线上讲座、女职工普法读本和宣传片、普法宣传栏、普法直播间等,旨在增强广大女职工法治观念,帮助女职工提升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推动用人单位建立健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制度机制。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新时代的妇女事业发展”为题,在线进行了普法直播间第一场专题讲座。

  据悉,全国总工会在“学习强会”平台推出女职工工作专区,设置电子书、知识竞赛、微课堂等多个栏目,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女职工搭建一体化学习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