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骑手 明天‘会’更‘美’”活动落地5000家站点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女骑手 明天‘会’更‘美’”活动落地5000家站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2-16 07:28

  原标题:“关爱女骑手 明天‘会’更‘美’”活动落地5000家站点

  中工网北京2月15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正值元宵佳节,“关爱女骑手 明天‘会’更‘美’”活动今天在中国职工之家“暖心驿站”落地,这是活动启动以来落地的第5000家站点。截至目前,活动已覆盖全国185座城市。

  “关爱女骑手 明天‘会’更‘美’”活动于2021年12月启动,致力于在美团外卖合作配送站点、党群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外卖女骑手提供专属暖心包。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美团公司联合发起,通过发放女性生理卫生用品、暖宝宝、红糖姜茶等健康品,以及护手霜、免洗洗手液等定制关怀品,全面守护外卖女骑手的健康和安全。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外卖女骑手们领到了装满女性护理用品的暖心包,以及由中国职工之家赠送的元宵和口罩。

  据悉,今年2月底前,美团公司将完成活动落地站点的站长培训工作,把暖心包配置列入站点执行规则。今后,活动将根据季节和外卖女骑手实际需求对暖心包物资进行周期性调整补充,为外卖女骑手提供更多暖心关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