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党组在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上致全国广大职工的一封信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党组在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上致全国广大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中工网
2022-01-29 17:41

  在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上致全国广大职工的一封信

全国各地的职工朋友们:

  大家过年好!

  在全国上下奋勇抗疫、喜迎虎年春节的时刻,我们通过电子职工书屋、“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学习强会”等工会平台举办网络大团圆活动,以网络直播方式相聚团圆。在此,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向辛勤工作在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就地过年坚守付出的职工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在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朋友勇毅前行、奋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凡的业绩。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今年我们还将迎来冬奥会冬残奥会。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有的职工朋友们已踏上了回家团圆的归程,有的职工朋友们选择了就地过年,相信今天的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国泰民安,是最好的团圆,无论是回家还是就地过年,都是一样的欢乐吉祥、喜气洋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目标任务,工人阶级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共同谱写劳动光荣的华彩乐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福全国广大职工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

  2022年1月28日

  (据中国工人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