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交通建设系统生产一线开展“送温暖”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交通建设系统生产一线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9 14:24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月以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全委领导带队分赴交通建设系统生产一线开展调研,看望一线职工和全国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领导实地调研走访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深入了解职工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工会进一步提高关爱服务水平,妥善安排好值守职工的节日生活,保障每一名职工都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营造和谐、快乐、幸福的企业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动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建设系统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