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贺新春 工会陪你过大年 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筹备就绪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冬奥贺新春 工会陪你过大年 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筹备就绪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8:09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唱劳动之歌、说劳动之事、舞劳动之情,“迎冬奥贺新春 工会陪你过大年”2022年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筹备就绪,1月28日15时将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平台和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平台现场直播,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欢聚网络空间,从海外工地、冬奥场馆到祖国最南最北职工书屋,共同遥祝新春。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全国工会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建设领导小组指导,全总宣传教育部、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中国工人出版社主办,全国十大产业工会联合主办。整场活动聚焦“筑梦劳动 冬奥有我”“工匠精神永传承”“新就业 新劳动 新希望”和“一起向未来”的主题,邀请冬奥场馆建设者、卡车司机、快递员等登场亮相,展现广大劳动者坚守平凡岗位、向往美好生活和追求激情梦想的情怀,传播劳动之美、技能之美和奉献之美。

  全国职工网络大团圆活动大约持续两个小时,全总兼职副主席高凤林担任嘉宾主持,与专业主持人一起现场连线驻守崇礼的航天长峰“科技冬奥”项目团队,带领观众同步“云游”冬奥村,各地工会和企业报送的职工自制文艺节目亦将遴选播出。全国十大产业工会主席将分别向各大产业职工拜年,全总机关蹲点干部也将向蹲点地的工友送上新春祝福。

  由《中国工人》杂志社、全总职工书屋、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和学习强会联合承办的这次大团圆活动,得到各地工会和重点企业的热情支持,全国100余家工会新媒体将同步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将向职工网友派送新春礼物,同时安排了多轮现金红包抽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