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建家园——最美快递志愿者慰问表彰”活动在京举行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合力·建家园——最美快递志愿者慰问表彰”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7:44

  中工网讯(记者刘英杰)1月24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北京市天通苑北街道看望慰问坚守春节投递岗位和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的快递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中工网记者 刘英杰 摄

  慰问期间,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联合北京市服务工会、北京快递协会、天通苑北街道办事处开展“聚合力·建家园——最美快递志愿者慰问表彰”活动,为彭东方等15名来自顺丰、京东、中通、韵达、极兔等多家快递企业的快递员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2021年11月,彭东方等15名快递员因疫情滞留天通苑北二区,他们就地组成应急保障配送队,换上防护服,变身为助力居民安心居家抗疫的“大白”,体现了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快递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社会关注和赞誉。

  中工网记者 刘英杰 摄

  年前正是寄递业务高峰期,为保障快递及时送达,广大快递职工坚守在配送一线,忙碌在大街小巷。各级快递企业工会组织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快递职工的维权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尽力帮助快递职工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精心营造春节氛围,工会干部深入一线,举办送福字、包饺子、发放暖冬礼包等一系列文化慰问活动,为广大快递职工营造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北京市服务工会、北京快递协会、昌平区总工会、天通苑北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快递企业工会出席慰问表彰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