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外卖配送员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外卖配送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6:49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1月25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女职工部、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河北省总工会、廊坊市总工会等组成慰问团,赴美团河北燕郊东贸站点,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外卖配送员,为他们送上工会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书籍等慰问品,把新春的祝福和“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燕郊东贸站点是一个特殊的配送站点,这里距离血液病专科医院——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约3公里,目前该站点在岗的外卖配送员中,有58人的家属罹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外卖配送员一边工作贴补家用一边辗转求医照顾家属,承受较大精神压力。

慰问团详细了解了外卖配送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表示工会将加大专项帮扶力度,将符合困难职工帮扶条件的外卖配送员纳入帮扶救助范围,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切实解决家庭遇到的生活困难。同时,还将积极引导慈善机构、公益组织等社会资源力量,为患病儿童提供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