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16:12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自1月17日,全国总工会党组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功召开第113次会议以来,学院党委迅速部署、广泛宣传,全校师生深受振奋鼓舞,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的热潮。

  党组会召开当天,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第一时间召集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指导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推进特色一流大学的切实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全总党组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

  在1月18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学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成为会议的重要内容。学院各位领导在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作为谋划下一步工作的重要主题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力推进学院建设特色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

  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聚焦学习贯彻全总党组第113次会议精神主题,召开学习扩大会,全面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向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抓住难得机遇、焕发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实干功绩全面推进学院特色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的党委常委会上,把深入学习领会全总党组会议精神列为首要议题,深入全面研究会议通过的文件内容,做好任务分解清单,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全总党组大力支持学院发展的决心决策,切实转化为特色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近日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陆续组织了多场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全总党组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激发各条战线上的奋斗活力,共同为特色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