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调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开展情况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调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13:26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月19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武建光一行赴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调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年度开展情况。

  武建光一行详细了解2021年年度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完成情况及项目成果,深入分析各类项目在具体实施和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并就下一步改进措施与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交流。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钱磊、副理事长李然分别就2021年度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情况作了总结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武建光指出,2021年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相关单位发起的“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是工会组织聚焦货车司机急难愁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一项积极有意的探索实践和务实举措,对于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创新权益保障工作思路,精准聚焦货车司机关心关切提供了宝贵案例和数据积累。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资源、互通互信、做实品牌,把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各方作用,逐步完善项目运行管理模式,形成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共识,不断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运输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