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国家体育场慰问航天冬奥专项工程试验队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国家体育场慰问航天冬奥专项工程试验队

来源:中工网
2022-01-19 13:44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月5日,正值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30天之际,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李树国代表国防邮电工会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冬奥专项工程试验队慰问冬奥建设者和保障人员。

  在现场参观地面舞台、指挥监控系统、通信系统等项目时,了解到航天人临危受命,团队运用航天系统工程思想完成了高难度、大规模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有力支撑了冬奥进程。李树国对航天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项系统工程表示由衷敬佩、高度赞扬,认为这是航天精神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示了央企的担当作为。在实验队工作现场,李树国将9万元慰问金送交给冬奥专项实验队代表,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航天一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张为民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