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3:17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月4日下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常务副团长、艺术总监、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校长傅德印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傅德印主持。

  孙文彬就如何推进美育教学改革、讲好劳模工匠故事、弘扬劳模精神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思思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完善美育大课堂、共同创作文艺作品等方式促进艺教合作,提升文化软实力,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刘向兵指出,全总文工团是全国工会系统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工会工作主要任务,创作出大量优秀文艺作品,被亲切称作“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培养工会文艺骨干、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推进学校美育、促进学生就业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结出更多文艺硕果。

  仪式上,傅德印与孙文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