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中国电信送温暖并调研“爱心翼站”建设情况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中国电信送温暖并调研“爱心翼站”建设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3:41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2021年12月29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刘迎祥带队赴中国电信慰问一线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正式启动国防邮电系统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刘迎祥一行看望了奋战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等信息通信领域一线的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与亲切的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中国电信职工们深感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刘迎祥一行调研了中国电信“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建设运营情况,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勇介绍了相关情况。自2021年5月“爱心翼站”关爱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电信“爱心翼站”已累计完成6089家站点建设,配备了1万名爱心大使,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每个区县,主要任务是面向户外劳动者等各类群体免费提供休息补给、餐食加热、防诈及普法宣传服务,组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关爱活动,半年以来,累计服务各类群体已达百万人次。在全总组织开展的“2021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推树活动中,中国电信有83家“爱心翼站”榜上有名,充分彰显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电信工作部部长郑又豪、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戴斌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