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全国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3:16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2月21至22日,2021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盛杯”首届全国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徐州举行。本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的81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比理论、拼技艺,角逐技能竞赛奖项。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分党组书记、主席蔡毅德担任竞赛组委会主任。在筹备过程中,他多次强调,园林绿化行业职工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绿水青山的建造者和推动者,要通过技能大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敢于筑梦,砥砺前行。

  本次竞赛秉承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确保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坚持公平、开放、绿色、节约、 廉洁的办赛理念,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目的,全面提高园林绿化从业者的职业技能水平以及促进我国园林绿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竞赛过程融合了理论和实践,不仅全面考察了选手的个人能力,也极大提升了广大园林绿化从业人员学习技能的热情,为广大园林一线从业人员营造出钻研业务、提高技术的积极氛围,打开了园林队伍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