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29 07:17

  原标题: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中工网北京12月28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航天专场今天在京举办,活动以经典诵读、劳模阅读分享、舞台剧等形式,展现航天职工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读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作贡献、争当时代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今年组织开展的100场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同步发布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典型成果,涵盖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优秀职工读书组织”、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突出贡献工作者”以及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应用示范单位等七大项。

  据悉,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今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100场“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相结合,引导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级工会组织的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累计吸引超过6000万职工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广大职工通过诵读经典名篇,分享阅读心得,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阅读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