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劳模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劳模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13:47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按照全总统一安排部署,10月22日至28日,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劳模疗休养活动在广西总工会桂林工人疗养院举行,来自全国水运、公路、建筑、城建等行业的80余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部级劳模参加了此次疗休养活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出席欢迎会,并看望疗休养劳模。

  疗休养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劳模考察了世界灌溉遗产古运河灵渠,体会古代工匠精神;游览世界自然遗产百里画廊漓江,领略美好的自然风光;开展了中医养生讲座、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打卡”积分赛等有益身心健康的项目,并举办了联欢晚会。同时,为积极贯彻落实全总第三轮工会对口援藏工作要求,结合此次疗休养活动,组织开展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送技术”——内地工匠专家与西藏产业工人技能结对交流活动,构建起双方互学互鉴、协同发展的平台。

  此外,为切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还组织召开了劳模分组座谈会,交流体会,畅谈心得,听取劳模对于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劳模们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组织精心、服务暖心、内容贴心,既放松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加强了同行业劳模之间的交流,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疗休养结束后,将以更好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