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邮电系统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防邮电系统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08:56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10月17日至23日,国防邮电产业工会干部2021年度培训班在江西省总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国防邮电产业各级工会的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李树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届十次主席团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设置了培训课程和交流活动。培训内容聚焦党史、中国工运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班组建设、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等,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前往黄洋界哨口和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重温井冈山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作培训班结业讲话。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培训内容丰富、教学特色鲜明,授课教师站位高、针对性强、讲解生动。通过培训,大家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路,得到了井冈山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实际工作能力,努力推动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