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城乡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城乡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02 09:29

  中工网讯 据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消息,10月28日,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共同举办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城乡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级巡视员闵迎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路明,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三省一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赛企业和职工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李庆忠在讲话中指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是推动国家发展的重要引擎,组织开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城乡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充分肯定了三省一市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扎实推进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建设系统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提升竞赛质量,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职工和维护队伍稳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引领广大建设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国家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回顾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城乡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和阶段性成果,现场参观了中建二局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项目和杭州燃气集团绿色能源中心,观摩了职工技能展示表演,听取了劳动竞赛建设成果汇报。中建八局、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等5家竞赛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浙江省建工集团、中建五局二公司等10余家单位作了书面经验交流。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赵力研究员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关于城市更新与既有建筑改造》讲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