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冰雪情·冬奥梦”冰雪主题绘画活动启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职工“冰雪情·冬奥梦”冰雪主题绘画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27 07:07

  原标题:全国职工“冰雪情·冬奥梦”冰雪主题绘画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在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冰雪情·冬奥梦”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活动10月27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国职工画家及爱好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征稿和遴选布展环节,优秀稿件将于2022年1月份在北京展出。

  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活动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以及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共同协办。活动旨在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发挥冰雪运动育人功能,让广大产业工人了解冰雪、接触冰雪、爱上冰雪,并通过冰雪主题绘画文化活动,弘扬冰雪画技术,让冰雪画艺术与冰雪冬奥文化相融合,向全世界人民展现冰雪画艺术的魅力,感受中国蓬勃向上的体育文化,感受中国人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职工冰雪主题绘画活动,激发一大批产业工人绘画艺术家宣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创作热情,鼓舞带动一大批职工冰雪运动爱好者关注、参与北京冬奥会,汇聚起产业工人宣传、服务、助力北京冬奥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