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举行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3:44

  中工网讯 据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消息,10月14日至15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竞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刘君,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竞赛组委会副主任黄敬平、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在闭幕式上致辞并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在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充分地展示了邮政快递人的时代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阮海良、李建超、时斌获得一等奖,肖华、张权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齐硕、胡敏等1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此外,江苏省代表队等10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河北省代表队等10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无锡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突出贡献单位奖。

  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先后在全国顺利完成了省级预赛,数十万名快递企业员工参加了赛前业务培训、技术比武和技能练兵等活动。从省级预赛中脱颖而出的90名快递企业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竞赛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中国快递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