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山东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山东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1:03

  中工网讯 据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消息,按照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于10月15日至16日组织党员赴山东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主席、分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蔡毅德带队。

  16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沂蒙红嫂纪念馆,通过讲解员情真意切地介绍明德英、王换于、李桂芳、胡玉萍等沂蒙红嫂们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都深刻体会到沂蒙红嫂们大仁大义、大忠大勇、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感受到苦难岁月中沂蒙老百姓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感知先辈们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特别是“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当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精神,让支部全体党员为之动容。

  16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孟良崮纪念馆与纪念碑。大家带着缅怀先烈、崇敬英雄的敬意,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仿佛让人回到了那段光辉的峥嵘岁月,真切了解到了沂蒙人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理解到了“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英雄”这一永恒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沉痛哀思,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从革命战争年代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全体党员纷纷感慨到当年革命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一定要谨记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工会工作作出贡献,用工作业绩为党旗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