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赴壶关县开展中药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赴壶关县开展中药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0:54

  中工网讯 据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消息,近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特邀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药种业董事长王继永、国药种业西北区域经理乔海峰等业内专家组成工作组,前往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开展中药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工作组一行直奔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了邦仕得公司党参、黄芪等药材的生产培育情况,对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党参种子退化、科学除草等技术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工作组通过多方调研,对壶关县如何发展中药产业,打造紫团党参地理标志精品药材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详细的对策和建议。王继永为全县农业管理人员、种植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中药材种业发展现状与源头质量把控”专题培训,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和农户的疑难问题。工作组还向壶关县赠送了精品黄芪和甘草种子,以期用优质的中药种源助力壶关县乡村振兴。

  壶关县委书记张宏方、县长李杰,全总驻壶关县工作队队长、副县长万晓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