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及时清理不符合运营服务要求的“司机之家”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及时清理不符合运营服务要求的“司机之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20 07:42

  原标题:两部门将暗访“司机之家”运营服务情况(引题)

  及时清理不符合运营服务要求的“司机之家”(主题)

  中工网北京10月19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记者今天从交通运输部获悉,该部会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提升运营服务质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两部门将通过暗访、大数据分析比对等方式,对各省份“司机之家”运营服务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及时清理不符合运营服务要求的“司机之家”。

  《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工会组织要指导“司机之家”建设运营单位结合货车司机消费水平和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司机之家”建设运营,对已投入运营的“司机之家”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功能,推出让货车司机愿意用、用得起的餐饮、停车、休息、洗浴、洗衣等服务。要不断强化“司机之家”服务阵地作用,依托“司机之家”积极探索货车司机入会维权服务的新模式、新做法,切实维护货车司机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扩大“司机之家”服务覆盖范围,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发了线上“司机之家”小程序,为货车司机提供“司机之家”宣传展示、精准推送、评价投诉、工会维权等公共服务。《通知》要求,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总工会要加强对已投入运营“司机之家”服务质量的跟踪监测,充分利用线上“司机之家”小程序评价投诉数据,督促指导“司机之家”运营单位改进提升服务。组织开展“司机之家”全面自查,对已关门歇业等的“司机之家”要及时进行清理;对功能不实用、定位不准确、服务口碑差、投诉举报多的“司机之家”要督促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