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赴山西省壶关县、和顺县组织开展义诊、送教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赴山西省壶关县、和顺县组织开展义诊、送教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4:09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为助力全总定点帮扶县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2021年9月23日至26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赴山西省壶关县、和顺县组织开展义诊、送教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骨科、呼吸科、儿科、消化科、普外科等科室的10名医生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先后到壶关县人民医院、和顺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业务交流,深入偏远地区乡镇卫生院为当地的职工群众送去优质医疗服务。义诊活动社会反响热烈,很多当地群众一大早就冒雨来赶来候诊,排队的患者挤满了医院走廊。参加送教活动的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的6名初高中老师都是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国赛或省赛获奖选手,教学经验丰富,他们先后到壶关实验中学、常平中学、和顺县第一中学开展示范课、教学交流等,传授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受到当地教师和学生的广泛欢迎。

  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全总驻壶关县、和顺县定点帮扶工作队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