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出席中建八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出席中建八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4:45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25日,中建八局2021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出席会议,浙江省、安徽省、江苏省、上海市建设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建集团、中建八局有关领导,参赛队伍、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竞赛方案,参赛单位、优秀农民工代表作表态发言,部分参赛单位作经验交流,在场200余名建设者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领导为项目“三号”联创、“党员突击队、工人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向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劳动者们发放慰问品。

   李庆忠在讲话中对广泛持久深入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性,使竞赛在实施国家重大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突出劳动者主体,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用奋斗建功新时代,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一线职工和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成就精彩人生;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竞赛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把竞赛打造成攻坚克难、筑造精品、实现人才强企的有力抓手,赋予劳动和技能竞赛新的蓬勃发展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