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水政执法技能竞赛调研座谈视频会议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水政执法技能竞赛调研座谈视频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5:38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7日下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水政执法技能竞赛调研座谈视频会议。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原成刚,天津市水务局副局长闫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天津市水务局工会副主席王柔主持。

  会上,竞赛承办单位天津市水务局汇报了“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水政执法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各参赛单位就竞赛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竞赛组委会、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及专家组组长一一作答。经与会各方的充分讨论,对竞赛重点事项达成了共识。

  原成刚指出“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水政执法技能竞赛作为“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收官之战,得到了水利部领导以及京津冀地区水利系统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参赛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开展职工职业教育培训活动,着力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激励职工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以实际行动为纵深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要求各参赛单位要认真做好赛前准备,让竞赛成为京津冀地区水政执法从业人员学习、交流、进步的良好平台,铸就一支高素质水政执法队伍,为充分发挥水利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提供强大的人才力量。

  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夏海霞,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二级巡视员郭琛,黄河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兰威,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户作亮,北京市水务局工会、天津市水务局工会、河北省水利厅工会的负责同志、业务专家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