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四届八次常委会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在昆明召开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四届八次常委会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3:27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5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四届八次常委会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毕亚雄在会上致辞。中国能源化学地质⼯会分党组成员、⼀级巡视员王新纯主持会议,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时明,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松等出席会议。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在四届八次常委会上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务实争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近期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并就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全力推进产改新实践、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搭建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平台、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28家产业工会改革示范单位要按照任务计划、推进时间表以点带面实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高质量落实。

  现场会上,南方电网公司、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南方电网李辉劳模创新工作室、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及创新成果孵化转化经验。与会人员参观了李辉劳模创新工作室、修苑工作室,实地考察了解南方电网在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和职工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来自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的10个模范创新工作室和南方电网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展示了职工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并进行集中交流。确定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南网云南电网公司为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并授牌。此外,内蒙古电力公司、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在“大国工匠”论坛上进行了经验交流,举办了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网上科技家园上线仪式,并为《天边加油站》观影优秀单位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