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选他!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谁是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选他!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6:50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印发通知,共同开展“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

  本次推选宣传活动面向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干部职工,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由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根据交通运输行业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情况,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重点发掘、培树和宣传。

  活动坚持从严从优原则,要求推荐人物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强烈进取精神、严谨工作作风、高尚职业操守和精湛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充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内涵,具有强大的道德感染力和精神感召力的一线干部职工。

  活动拟于2022年1月结束,将印发“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最佳组织贡献单位”等名单,在全行业广发学习宣传“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