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带队赴延安开展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带队赴延安开展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32

  中工网讯 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的统一安排,7月21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陕西省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延安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大礼堂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航空工业西飞国际航空部件厂波音737-700垂尾组合件单元的装配铆工薛莹、江西省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教师支月英、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周皓、大足石刻研究院保护工程中心主任陈卉丽、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球、中铁一局五公司精测公司队长白芝勇等6位劳模工匠登台宣讲,他们中有航空强国的逐梦人,有“一生只为一事来”的山村教师,有潜入地球最深处的“深海工匠”,有延续文物生命的“石刻御医”,有用大爱护众生的白衣战士,有精益求精的精测指路人。他们真情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奋斗故事,用坚定信念、忠诚职守、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模范行动,生动描绘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壮美篇章,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陕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延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宏兰出席会议并致辞。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主持报告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高洁参加报告会。全总宣传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总工会、延安市总工会有关同志以及延安市各行各业代表7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