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党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为党的工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党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为党的工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3 07:24

  原标题:全国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题)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为党的工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主题)

  中工网北京7月2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全国总工会党组7月2日下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落实王东明同志在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抓紧抓实,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组织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工运事业发展规律性的认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面向职工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发挥工会媒体作用,运用工会阵地,在广大职工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会议强调,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在新的征程上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总党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工会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党的工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振华、阎京华、江广平、李晓钟、房建孟、魏地春、张茂华、许山松、王俊治等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总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