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开展“情暖一线、就地过年”迎新春专项慰问活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开展“情暖一线、就地过年”迎新春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8 17:50

  中工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王鑫)为了让留京留岗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今天,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中铁在中国中铁北京丰台站项目联合开展“情暖一线、就地过年”迎新春专项慰问活动,让“娘家人”的温暖涌入施工生产一线。

  慰问活动一行来到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北京丰台站项目,先后深入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等区域,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就地过年、春节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向丰台站建设者发放了防疫大礼包、文化大礼包和新春大礼包。

  临近春节,全总和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入开展暖心行动,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切实保障就地过年职工度过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