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已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012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已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012个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9:13

  连日来,苏州气温不断攀高,7月12日更是拉响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遍布街头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成为户外作业人员的避暑好去处。

  环卫工周根发说,自己常日班,一天8小时,早上7点到下午3点经常来,感觉蛮好,在外面热,这里舒服。

  位于吴中东路的爱心驿站,不仅有空调、座椅和饮水机,还配备应急药箱、冰箱和微波炉等,让周根发等露天作业人员,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去年8月起,苏州在全市范围内依托环卫工人休息站、金融、邮政、电信、移动、联通服务网点,大力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让户外劳动者就近就便找到休息场所,成为工会服务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警辅蔡金福表示,“希望这样的爱心驿站多搞一点,方便户外工作者。”

  目前,苏州已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012个。下一步,苏州工会将争取更多社会资源,继续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风尚。

  (据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