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上线“青工云书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上线“青工云书屋”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09:08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40周年启幕之际,为了使广大职工群众可以在书籍中获取知识、陶冶情操、提升自我修养,通过阅读改变思想,连接世界的美好,青浦区总工会筹备的“青工云书屋”日前正式上线。

  职工只要通过关注青浦区总工会的公众号,点击“服务”,进入“青工云书屋”,即可阅读其中的书目。记者也尝试点击进入,在首页便有“新时代新经典”“工会悦读推荐”“大奖书系”等分类翔实的推荐书类。选择书本后,章节选择、电子书签、网友评论等功能一一显现,方便职工参考阅读。

  据了解,职工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在“青工云书屋”上读书、听书,并且所有书籍均为正版、免费阅读。首批上线2万册精品书籍及1万集有声读物,内容涵盖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心理励志、历史百科等几十种门类,更有历年中外文学奖获奖作品。(劳动报记者 庄从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