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办理会员卡有了新选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办理会员卡有了新选择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08:54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7月7日,辽宁省盘锦市总工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继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之后,广大职工会员办理会员卡多了新的选择。

  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是盘锦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凡盘锦市工会会员均可通过所属工会组织申请免费办理一张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工会会员可享受工会服务专享、工会会员福利、工会会员保障、工会会员专享特惠活动等。目前,盘锦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已办理1万余张,已经应用到基层工会送温暖补助金发放和部分基层工会的春节福利发放,为工会会员提供了便利。随着服务卡功能的逐步完善,全市持卡工会会员将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感受到会员服务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