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开展红色诵读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开展红色诵读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08:49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记者昨日从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静海区总工会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红色诵读会活动,通过“诵读+歌唱”形式充分展示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本次诵读会共分重温入党誓词、诗词诵读、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四个部分。活动在集体诵读《祖国颂》中拉开序幕。随后,声情并茂的朗诵与精彩纷呈的歌曲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全面振兴、健康体育发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静海元素”熠熠生辉,配乐诗朗诵《静海礼赞》更激起了参会职工代表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昂扬斗志。“当疫情发生时,集结出征的‘工会志愿服务队’一声召唤,站前排、打头阵、临危不惧……”当原创诗朗诵《抗疫路上 彰显工会担当》配合大屏幕上一张张工会人携手抗疫的影像,一幕幕难忘的场景恍如昨日,引起全体人员强烈共鸣。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诵读会是静海区总工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会干部实际行动的生动实践,是增强工会系统凝聚力、向心力的生动实践,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还将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劳模宣讲等形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静海区总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通讯员丁志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