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总工会知识抢答赛筑牢安全防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常德市总工会知识抢答赛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7-06 12:02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常德市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知识抢答赛。这也是该市工会系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

  经过层层选拔,11支竞赛队伍进入决赛。现场竞答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类型,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知识等。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有序,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以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交锋”和安全能力意识“对抗”的形式,调动了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安全学习兴趣,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职工的安全能力。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比赛活动的长效机制,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钟晓敏  通讯员  张博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