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开区总工会开讲党课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经开区总工会开讲党课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7-05 08:0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主席安春玲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及时、主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务实创新的作风、勇毅前行的担当,不断推动新时代经开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春玲提到,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历史。工会要牢记使命,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要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等,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安春玲表示,全区各级工会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推动首都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保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建立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制度,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健全完善保障职工主人翁地位的系列制度,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造就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大军;积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打造“四位一体”的职工维权工作格局,构建职工服务工作体系,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化改革创新,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提高工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