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机关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机关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之家”党建阵地正式揭牌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7-05 07:55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广东省总工会机关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庄严的仪式表达对党的忠诚信仰和庄严承诺。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白灵/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的领誓下,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共同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近年来,省总工会注重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忠诚对标行动和经常性对党忠诚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不断深化“共产党员先锋岗”“政治生日”“我的岗位我负责”、重温入党誓词、承诺践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第一身份”,以新时代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工会组织的职责使命,用心用力用情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活动当天,省总工会机关“党员之家”党建阵地正式揭牌运行,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一同参观“党员之家”。

  ■延伸

  “党员之家”升级改造后运行

  为了加强省总工会机关党建阵地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根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关于“党员之家”的建设要求,按照党建元素庄重、功能设施齐备、环境氛围优良、党员群众满意的原则,升级改造成了新的“党员之家”。

  升级改造后的“党员之家”,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统筹兼顾了机关工会组织、青年组织、妇女组织的活动阵地建设需要,是集管理教育、服务保障和活动开展为一体的多功能党建共享平台。(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张婉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