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依托活动品牌打造职工楼宇文化生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依托活动品牌打造职工楼宇文化生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7-04 13:08

  原标题: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依托活动品牌打造职工楼宇文化生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匡润金

  近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青岛软件园的共享职工之家,一场为期一周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系列职工身心健康疏压活动燃爆楼宇园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赢得职工一致好评。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市南区总工会联合区科技局和市南区文旅局,依托“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活动品牌,打造职工楼宇文化生态。活动现场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文化活动热闹非凡,既有弦乐重奏,也有茶艺、绘画、书法、非遗文创体验、DIY琉璃盏等手工体验活动,为平日在楼宇里久坐的青年职工带来新鲜活力的创意体验。楼宇里的青年职工通过前期活动报名,有序参与各项活动,舒展、放松身心,享受工会“娘家人”送上的文艺小憩。

  商务楼宇是市南区文化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集聚着众多市南区重要经济体、文化体以及新兴技术产业,承载着市南区发展的核心动力,是众多创业、追梦的青年职工聚集地。依托“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共享职工之家等线下物理空间+线上服务场景相融合”的方式,市南区总工会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体验,共创共享职工文化品牌IP价值,缓解职工身心压力,凝心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