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永州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7-03 07:19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教育培训阵地建设,提升女职工队伍综合素质,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第三期素质提升公文写作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近50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专业指导老师以“写好公文,让女人更美丽”为题,运用大量实例,为学员深入讲解如何培养写作兴趣、提升写作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帮助学员熟练掌握公文写作知识和技巧。据了解,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于2020年10月正式开办,前两期开设了硬笔书法、形体礼仪类等培训课程,15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今年,第三期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设置了烹饪、太极、公文写作、礼仪、国学、瑜珈、音乐舞蹈等7大类课程,全年计划开办236课次,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开课,邀请湖南科技学院等高校和专业培训机构老师进行授课。下一步,永州市总将根据职工需求,加大培训力度,改进办学方式和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综合素质。(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王桂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