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县工会系统举行“安康杯”大比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桐庐县工会系统举行“安康杯”大比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30 10:57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新修改后的《安全生产法》共有几条?新修订的《工伤保险条例》实施日期是什么时候?6月22日,桐庐县工会系统举行“安康杯”竞赛大比武,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充分发动,来自14个乡镇(街道)、县开发区工会以及县商务区工委的16支竞赛队伍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每支代表队选派三名选手参赛。此次活动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以笔试的形式选出前八名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根据竞赛规则,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围绕安全生产、稳企助产、法护职工、和谐劳动、防诈反骗主题,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工会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以及电信网络防骗知识等。

  各队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沉着应对、踊跃答题,整个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精彩。经过激烈比拼,商务区工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浙江工人日报通讯员徐文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